•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镇江市网信办一行5人来民意网学习考察

      2017-03-10 15:4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3月10日上,镇江市网信办主任郦卫星一行5人来民意网学习考察,民意网负责人张庆阳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平台建设运作管理方面的经验与作法。 

      “受理量和浏览量逐年上升,这说明民意网在老百姓的心中口碑不错。”在听到张庆阳介绍民意网五年来受理留言量和市民浏览量的上升趋势后,郦卫星由衷的赞叹道。来访人员先后观看了大连民意网宣传片、听取民意网负责人介绍民意网市民留言集中反映问题督办工作流程、交流学习了民意网的考核机制和工作体系。在交流过程中,郦卫星提出“如何推动委办局为民办实事”、“办件的过程中如何对接”、“涉及多部门的问题如何办理”等问题,并学习到了相关经验。

      民意网开通五年来,利用平台的集散功能,让普通市民将自家事身边事“说”给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通过这个平台帮助市民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时至今日,民意网受理市民诉求27万多件,是没看呢、市民留言浏览量超过5700万人次。民意网不仅是大连市民解决难心事、烦心事的网络问政平台,也是居民百姓参政议政的有效渠道。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