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10米房檐高空坠落,女骑手刚巧经过……

      2021-12-29 08:29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马路上

      车辆正常行驶

      一段约10米长的房檐

      突然从高空坠落

      一正在骑行的女骑手

      被击中……

      中午12时19分左右,市民李女士和朋友开车行驶在华北路上。

      “当时,我们的车子刚经过沙河口火车站附近,就在这时,路边一幢楼上,突然一片黑东西从半空中哗啦啦地掉落下来,接着,一名过路的女骑手被击中倒地。”李女士说,当时把她吓坏了,惊恐地喊着,等她缓过神才发现是房檐从楼上掉了下来。

      瓦片不断地脱落,摩托车倒地后,女骑手匆忙爬起来往旁边跑,担心再有瓦片掉落被击中。

      李女士说,掉落房檐的是一家养生会馆,位于一幢居民楼的一楼和二楼。据了解,该养生会馆将楼体外侧全部贴上了瓦片,在二楼顶距地面七八米的楼外搭建了一条长长的房檐。掉落的房檐长约10米左右,宽近2米。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发后相关部门立刻赶往现场,将楼周边围了起来。多位附近居民表示,事发前并没有感到异样,不知道房檐怎么会突然坠落,万幸没有造成更大的人员受伤。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