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通知!大连市民健身中心恢复对外开放

      2021-12-08 08:20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根据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的《关于文化休闲娱乐等经营场所有序恢复开放的通告》,大连市民健身中心将于12月8日恢复对外开放。热爱运动的市民们,请佩戴好口罩,出示绿码通行证。

      已在健身中心办理运动卡的市民,运动卡有效期将根据此次闭馆时间相应顺延。

      开放时间

      自2021年12月8日起大连市民健身中心9:00至21:00采取分区域、分阶段预约服务,限流开放。

      开放区域

      羽毛球(每片场地最多4人);

      乒乓球(每片场地最多2人);

      篮球(全场最多12人、半场最多6人);

      排球(全场最多12人);

      气排球(每片场地最多10人);

      综合健身馆、瑜伽馆同一时间段最多运动人数各不超过80人(男40人、女40人)。入馆健身人员进行健身锻炼时,相互之间应保持安全距离。

      大型赛事活动暂缓开展。

      预约及入馆流程

      大连市民健身中心预定电话每日9:00开启,瑜伽馆运动伽人可持卡拨打83793006当天预定瑜伽课程。

      篮球、排球、气排球、羽毛球运动市民可持运动卡提前一天拨打预定电话84118666预定场地;乒乓球运动市民可持运动卡提前一天拨打预定电话83793002预定场地。球类市民如需现场预定场地,请于每日10:00起至一楼前台现场预定当天及第二天场地,排队时须保持安全距离。

      篮球、排球、气排球预定市民每卡每次仅可预定一次,每次预定限一个场地最多两小时。羽毛球、乒乓球预定市民每卡每次仅可预定一次,每次最多预定两小时。(以上球类运动每人每次预定只能使用一张卡,不可一次多卡预定)。场馆实行人员总量控制,因场地数量有限,约定后请按时到场。

      市民预约登记、体温检测,扫辽事通健康码为绿色、查国务院行程卡并询问后为非重点关注地区,可入馆运动。如无法出示行程码,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入馆。

      请市民按照预约时间及要求进入指定场地进行运动,健身人员进行健身锻炼时应保持安全距离,运动完毕尽快离馆。

      综合健身馆、瑜伽馆同一时间段最多运动人数各不超过80人。按照离场一人,进场一人的原则进入综合健身馆,满场时请在中心一楼大堂等候,等候时须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相关要求

      1. 羽毛球、乒乓球按照场地人数要求运动,不得多人共用场地。

      2. 综合健身馆每个器械仅限单人运动,不得多人共用同一器械。

      3. 为保证市民在健身运动时有适度空间,会有专人在活动开放区域巡查,同时,场馆会定时进行通风消毒,请健身市民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4. 疫情防控期间,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场馆内组织聚集活动,大型赛事活动暂缓开展。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