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坑洼不平的这个路段 近期将维修!

      2019-10-15 16:1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重机厂门前道路坑洼不平,损坏严重,刮车底盘,老百姓开车无法正常通行,上下班太不方便。”、“重机厂门前道路坑洼不平,损坏严重。”、“道路坑洼不平,尤其是下雨天以后,道路严重积水,水坑很深。”……近日,不少市民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金普新区龙湾路重机厂门前通往124中学的部分路段坑洼不平,市民出行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维修。

      市民反映:道路坑洼不平 影响出行

      市民高先生是家住124中学附近居民,每天开车必经龙湾路,但是龙湾路部分路段坑洼不平给他造成了很大困扰。“重机厂门前的一段道路,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开车经常刮蹭底盘,导致我上下班只能绕道,十分不方便。”市民“红”告诉记者,由于之前周边修路,金普新区重机厂通往大连124中学路段,跑了很多重型大车,把道路压坏了,严重影响出行。“若是遇到下雨天,路上积水严重,水坑很深,周边居民出行极其不方便。”

      道路坑洼不平,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

      而市民林先生也反映称,由于龙湾路部分道路坑洼,原先通行的107路公交车也更改线路,造成周边居民出行不便。“由于道路实在难走,导致现在通了好久的107路公交车无法通行,被迫停运。对周边老百姓的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部门回复:近期将维修

      对此现象,记者从金普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市民反映的道路已列入维修计划,目前正在办理招标等施工前期相关手续,近期将进行修复施工。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