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小心!有人冒充华润燃气诈骗百姓

      2019-09-17 14: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施工人员向其收取560元打眼费才给打眼。”9月12日中午12点34分,平安社区接到家住山峦街用户电话,询问为什么华润燃气施工单位打眼施工从7楼开始,是否漏掉自己家。平安社区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落实情况,工作人员找到7楼用户了解情况,表示施工单位索要打眼费。

      有人伪造华润燃气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的证件

      记者了解到,此前华润燃气宣传过程中,在对接会上明确表示,施工过程中绝不会向老百姓以任何理由收取任何费用,平安社区立即联系华润燃气现场代表,华润燃气第一时间找到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施工单位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华润燃气要求,不向老百姓收取任何费用,并怀疑有人冒充行骗,建议报警。

      华润燃气高度重视,与平安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向中南路派出所报警,同时增派人手,以防嫌疑人逃跑。13点10分,民警和平安社区工作人员,在山峦街70号楼附近合力将2位嫌疑人抓获。此时其中一人正接到一位受骗居民电话,此二人以免费打眼为诱饵,哄骗居民以1380元的价格购买他们的天然气灶具,受骗居民发现上当,要求退货。此二人身上均佩戴伪造的华润燃气工作牌,且一人身穿仿制的华润燃气工作服,今天二人已卖出2套灶具。

      民警表示会将该居民被骗的钱财索要并归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