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高新园区小学校服啥时候能免费?新进展来啦!

      2019-09-17 14: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高新园区小学校服何时能免费?”、“龙王塘小学学生什么时候能有免费校服穿?”、“高新区龙王塘小学为什么还统一收钱买校服?”……

      “高新园区中心小学为什么没有校服?”9月11日,市民“家长”在民意网上留言,“全校超过3000名学生,需要每年各个班级自己组织买班服,五颜六色的,十分混乱。高新区中心小学何时能穿上免费校服。”市民“龙王塘家长”也反映高新园区龙王塘小学校服收费,“大连市的学生校服早已免费,旅顺口区在去年也免费发了春秋和夏季校服,高新园区龙王塘小学为什么还统一收钱购买校服呢?”市民“JIANGZHA”也曾在民意网上留言,咨询高新园区龙王塘小学何时能穿上免费校服。

      image.png

      高新园区中小学校服是否免费一直是很多家长的疑问,自今年3月起,就有很多市民在民意网上咨询,高新园区中小学校服啥时候能免费发放,高新园区办公室督查室回复称,高新园区已经有计划推进免费校服的配备工作,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时至今日,高新园区的中小学生啥时候能穿上免费校服呢?记者从高新园区办公室督查处了解到,目前高新园区正在推进全区中小学免费校服配备工作,已形成有关方案并上报审批,预计年底前可实施。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高新园区,校服,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