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异地违章咋处理?

      2019-09-10 14: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本地车牌异地违章该如何在大连处理?扣满12分后是在大连学习吗?违章处理流程是怎么样的?”近日,市民李彦在民意网上留言咨询道。

      8月29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异地违章处理可以到20高中电子处罚站咨询,但异地驾驶证在异地扣满12分不能在大连学习。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如果市民的驾驶证是大连交警支队核发的,异地违章可以到大连的二十高电子处罚站处理。若是扣满12分,违章处理后可以在大连报名学习。学习的流程是带身份证和违法处罚单到连通驾校报名,连续七天,每天学习半天。地址:甘井子区姚北路39号(连通驾校一楼大厅,姚家训练场入口旁)。1路、8路等线路公交车、地铁1号线在姚家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报名咨询电话:86889964,86860038。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学习,报名,咨询,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