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科目三预约时间长?部门采取措施解决

      2019-07-01 14:3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科目三待考人数多,预约时间长咋办?”、“科目三太慢了,等不起啊?”……记者在民意网查阅到,有市民针对科目三预约时间长发出咨询,希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科目三考试怎么排序的?

      据悉,《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第九条,第二款;非首次预约科目一或者预约其他科目考试的,按照上一次考试时间排序。考试预约成功的申请人因自身原因取消约考或者缺考的,按照取消预约时间或者缺考时间排序。

      同时符合以上两种情形的按照最近一次时间顺序排序。约考科目三,以上一次科目二考试时间为排序先后。科目二考试合格时间越早科目三约考成功率越高。例如:学员2018年10月份科目二合格,另一名学员2018年12月科目二合格,系统排序10月份科目二合格的学员约考科目三排在前面。如学员科目三约考成功,但因个人原因请假(取消预约)或当天考试缺考、考试不合格,那么排序时间就从请假、缺考、不合格,这天开始排序。

      考生多时间长 采取以下措施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驾驶员管理处获悉,针对科目三待考人数多,预约时间长,采取以下措施:

      (一)从4月份开始,我们利用周六周日加班考试。最大量的保障科目三考试人数。

      (二)充分发挥旅顺,金州,开发区。当地考试员作用。参与到日常考试当中,一方面增加当地的考试人数。一方面把节省的警力投入市内科目三考试当中;正在协调相关部门,增加辅助考试人员。

      (三)5月份在市内科目三考场又新开通了交警支队永达科目三考场(多伦),交警支队申通科目三考场(三联)。两个社会化科目三考场,并已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科目三,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