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9大连城市音乐馆把每周六定为“城市钢琴日”

      2019-03-25 09: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大连城市音乐馆“相约周六•城市钢琴日”主题活动于3月23日18:30正式启动。首场演出,特邀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施坦威艺术家、中国音协钢琴学会副会长韦丹文和他的高徒韦子健作为导赏嘉宾和演出嘉宾,为大连的钢琴爱好者、专业教师和琴童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大师课和讲解式音乐会。

      恪守“为孩子提供影响一生的艺术殿堂、为城市留下一座散发馨香的文化道场、为每个人搭建实现音乐梦想的平台”的初心和信念,整合优质音乐资源,搭建专业艺术平台,3月23日始,大连城市音乐馆将于每周六推出 “相约周六•城市钢琴日”主题活动,通过专业的钢琴音乐会和大师课等主题交流活动,将经典赏析、钢琴教育和公益惠民相融合,让更多钢琴专业教师、琴童和钢琴艺术爱好者有机会接受专业的指导并现场聆听高水准的演出。大连城市音乐馆希望能通过举办“相约周六•城市钢琴日”活动,与热爱钢琴艺术人们一起,让优美的琴声走进千家万户,让大连成为浪漫优雅的爱乐之城。为了给那些喜爱音乐却又为各种客观条件所限的中小学生,创造更多亲近音乐、学习音乐乃至实现音乐梦想的机会和可能,每一期“城市钢琴日”将特设20张“梦想入场券”,免费赠送给喜爱钢琴艺术的孩子们。

      据悉,3月30日18:30,大连钢琴学会会长钢琴音乐会讲作为“相约周六•城市钢琴日”的第二场演出隆重登场,之后还会有印芝、谷月、谢子薇、姜波强、梁惋旖等等优秀青年钢琴演奏家的专场音乐会在每周六大连城市音乐馆水晶音乐厅的舞台与喜爱钢琴艺术的市民朋友相约。

      大连城市音乐馆,集博物馆、音乐剧场、教育培训、名牌乐器展示中心、文化生活、全音乐生态链于一体的1.2万平方米的一站式文化艺术综合体和文化创意产业场馆,以传承文化,素质教育和音乐生活为使命,以精美的场馆设计和完善的文化功能,致力为城市提供一个有温暖的活跃的文化交流之所。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