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反恐 防火 汽车六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3-25 09: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保障生产和行车安全。3月22日,汽车六分公司台山客运站组织23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客运站安保科长带领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并通过典型案例事件对策分析,详细地讲解了防恐反恐知识的具体防范措施,传授识别可疑物品及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应对措施,增强干部职工防恐反恐意识,确保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公交车辆的安全运行。

      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唐涛教官结合公交特点,运用视频及图片,列举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典型火灾案例,以真实惨痛的案例诠释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围绕公交车辆、公共场所及住宅着重讲解了用电安全知识,并分别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和扑救方法。另外,为了使参训人员有更直观的印象,唐涛教官对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示范,增强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