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棒棰岛区域存在非法运营 部门采取措施

      2019-03-18 11: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钟媛)3月16日,市交通局做客《12345市民热线》,就市民关心的棒棰岛区域存在非法运营问题,市交通局的工作人员现场给出了详细的答复。

      自2018年4月起至今,为规范棒棰岛的营运秩序,行业管理部门通过前期安装的监控探头,摸底排查固定证据,联合大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出租车治安管理大队、中山区交警大队、蓝鲨大队、中南路派出所及棒棰岛保安部先后多次对大连棒槌岛景区黑车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长期在景区周边盘踞喊客、揽客的非法营运进行查扣,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8台。

      加大黑车打击力度。经过前期治理,棒棰岛 “黑车”营运手段变得更加隐蔽,给行业管理带来困难。黑车司机 “喊客”、“揽客”转变成“倒票黄牛”、“黑导游”、“黑中介”以提供“住宿、游玩、交通出行一条龙服务”为由揽客后再“卖客”给将车辆停在远处的黑车司机,我们将持续联合公安、交警、属地派出所、蓝鲨、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加大巡查频次,彻底根治喊客、揽客、黑导游、黑中介、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和非法营运行为的“乱象”。

      合理设置公交、出租车站点。棒棰岛公共交通存在刚性需求,新开通的一条90路摆渡车,线路为景区门口到山屏街中心广场。同时在棒棰岛景区,将公交站点迁至景区门内小广场,并在景区门口(或门内)设置3-4个车位的出租车乘降站,设置醒目站牌,使游客一目了然方便乘车,有效挤压“黑车”揽客生存空间。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