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春暖花开植下新绿正当时

      2019-03-15 08:3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春暖花开植下新绿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沙河口区李家街道锦霞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广场开展“争当绿色先锋,我为社区添抹绿”植树节活动。来自理工大学的志愿者和辖区的青少年一同参与了志愿活动,在宣传了环保理念的同时,也把学雷锋、讲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中,在物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将20余棵小桃树树苗种植在挖好的土坑中,经过努力,辖区内又多了一分绿色。随后,志愿者们共同为植物浇灌、清除花坛杂物,并向过往的居民宣传植树、护绿环保知识,倡导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争做绿色环保卫士。

      看到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孩子们脸上露出了欣喜地笑容。此次植树节活动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多种一棵树,争当绿色先锋,为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增添一抹绿。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