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2019-03-15 08:3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2019年,大连博物馆面向社会招募成人志愿者和小小志愿者工作开始了。

      大连博物馆是收藏、展示、研究大连城市历史与发展的综合性博物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6年底被评为国家一级博物馆,年接待观众八十余万人次。为了加强文化传播功能,同时给喜爱文博的朋友提供自我展示平台,大连博物馆2019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目前,大连博物馆志愿者总人数为331人。其中小小志愿者146人、成年志愿者185人。志愿者全年共提供志愿服务6250.2小时。出色地完成了讲解、引导、咨询、社教活动、观众满意度调查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利用休息与闲暇时间在博物馆里为观众提供讲解与引导的服务。2016年,大连博物馆首次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小小志愿者。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报名人数近300人,最后75人通过了面试。他们在博物馆里开拓眼界的同时,培养了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

      →报名程序:

      到大连博物馆一楼服务台,领取和填写志愿者报名表,携带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暂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报名资料整理甄选后,将通过大连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面试通知。通过面试人员名单会在报名截止日期的一周后,在微信公众平台对外公布。

      培训后通过正式考核的,正式登记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者工作证和工作手册,开始上岗服务。 

      报名截止日期:3月31日15:00

      咨询电话:84801052

      地址:沙河口区会展路10号大连博物馆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