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又是一年征兵时 社区吹响征兵集结号

      2019-03-15 08: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眼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报名阶段,为响应输送优质兵员号召,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沙河口区李家街道锦虹社区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优秀的、高学历青年及高校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锦虹社区传达上级征兵精神,向辖区适龄优秀男性青年宣传征兵政策,力争把最优秀的青年们送到部队,并不断加强征兵工作宣传力度,利用LED、宣传栏、微信群、微信平台等形式,及时传达征兵动态,让适龄青年们实时掌握社区征兵动态。

      社区还积极动员楼长、党员们共同向辖区适龄的青年宣传征兵政策、征兵宣传片、《国防法》和《征兵工作条例》,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鼓励他们投身到祖国的国防事业中去,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贡献出青春和力量,为实现强军梦,共同唱响军歌嘹亮。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