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暖气不热问题解决 市民留言点赞

      2019-02-02 14:4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钟媛)“十分感谢热电公司培养出优秀的员工,马师傅(手机号188****1617)随叫随到,周末带病工作,及时解决住户供暖问题!”1月11日,市民给民意网发来感谢信,感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解决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



      市民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市民是通海街通海园3号的住户,家中暖气不热给他带去了很大的困扰。“元旦前后几天家里温度一直在20度以下,孩子冻的感冒,大人在家也要穿厚衣服,丝毫没有体会到暖气带来的温暖......”该居民跟记者说:“开始一直认为是供暖公司的温度没有达到要求,后来了解到邻居家的温度都挺好的,就怀疑可能是家中过滤网堵塞导致温度上不来。”

      “因为暖气不热,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在打了两遍电话一直没人接听后觉得很失望,十几分钟后电话却响了,是热电马师傅的电话,并且说明了原因,是因为在打吊瓶才没有接听的,并且答应第二天一早来处理。结果两个小时后,马师傅给了我们一个意外惊喜,来到家里干净麻利的对过滤网进行了清理。”市民开心地告诉记者暖气不热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感谢热电公司培养出这么好的员工,切实实现了公司关爱民生、雷厉风行的理念。”市民一再感谢道。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