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门缝过大乘客苦不堪言 立即普查确保运营

      2019-02-02 10:0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知民意、解民忧、汇民智、凝民心”是民意网的办网宗旨,一直以来民意网上也确实汇集了广大市民的智慧,成为了人民群众为政府建言献策的有效渠道。

      市民建议BRT线路进站前设站牌

      “希望在BRT站台进站前,增加明显的停靠线路信息以及路线图。”近日,网名为“乘客”的市民表示,作为第一次来大连游玩的朋友乘坐BRT快速公交难免会产生疑惑,他希望更改后让外地游客感受到大连交通出行的人性化。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将组织企业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市民的建议,并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改。

      市民反映门缝过大漏风 立即普查车辆

      “希望能督促相关单位及时维修车门,保证乘客冬天保暖的需求,更好地为乘客服务。”近日,市民林先生反映BRT快速公交车门缝过大漏风。

      “近期天气转冷,BRT快速公交车门缝过大问题则显现出来。如5736号车门的上下及两门之间都有三到四公分的间隙,车开启后冷风呼呼地往里刮,乘客苦不堪言。”市民林先生说。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收到市民林先生提出的意见后,立即责成捷通公司进行落实,并对车辆进行普查,加强车辆的维护和保养,确保车辆正常运营。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BRT,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