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星海广场又一地标“中科星海科创中心”项目签约

      2019-01-08 10: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新年伊始,沙河口区大项目建设就传来喜讯:位于沙河口区会展路与星河路交汇处的星海广场又一地标性项目——中科星海科创中心日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沙河口区政府、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推动,预计2022年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中科星海科创中心”项目建设,旨在打造立足沙河口、服务大连、辐射东北亚的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和企业培育的资源集聚式、多功能、多领域创新平台。2019年,沙河口区将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主动对接大连东北亚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建设,把增强创新能力作为促进城区全面振兴的根本途径,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突围突破。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