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千名孕妈宝爸共鉴交响盛宴

      2019-01-08 10:4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1月6日,由大连高新区总工会、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共同主办的“Shining Box新年剧场——大连百佳2019孕妈音乐会”在大连一方城堡酒店圆满落幕,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携手辽宁爱乐乐团,为1200余名准爸妈献上了一场高品质的交响乐盛宴。在典雅的交响乐曲中,孕妈宝爸和胎宝一起,共同徜徉在音乐殿堂中,聆听爱和希望的乐章。现场高潮迭起的幸运抽奖、干货满满的专家分享、引爆全场的激光秀等精彩环节更是让准爸妈纷纷点赞,满载而归。

       

      体验古典音乐艺术魅力 感受国际通用胎教语言

       

      本次大连百佳2019孕妈音乐会,盛邀辽宁爱乐乐团,以经典的旋律让千余名观众亲身感受高雅音乐魅力。《莫扎特小夜曲》、《天鹅湖》、《春节序曲》、《梁祝》、《织网》、《多瑙河之波》等众多经典曲目温情上演,时而舒缓、时而轻快,让现场准爸妈们共浴交响乐的艺术海洋。

      对于孕妈妈而言,胎教音乐还有跨过时空的魅力。随着国际孕婴理念的流行,经典交响乐以舒缓、愉悦的曲调风格和适当的演奏形式被逐渐运用于音乐胎教中,让孕妈和胎宝进行更亲密的情感传递。音乐可以感染、调理情绪,让孕妈妈心旷神怡,产生良好的心境,并将这种情绪传递给腹中的胎儿,更有利于胎儿神经元及大脑的发育、训练胎儿的记忆力,对母体和胎儿均有积极健康的影响。

      这次音乐会不止胎教音乐,也不止孕产折扣。可爱的儿童舞蹈团开场舞蹈表演、”幸孕奇缘“激光秀等,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母婴集市、疼爱挑战、奶爸训练营等区域热闹非凡,也让到场孕妈宝爸一站式感受到新年剧场的欢乐气氛。活动现场还设有专家答疑区,多位平时“一号难求”的权威产科、助产、超声专家都在为到场的孕妈们进行答疑解惑,也为到场孕妈的安全保驾护航。

      回归医疗本质 温暖滨城孕产家庭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系百佳国际集团旗下第19家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自2016年建院以来,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在给滨城妇婴提供专业、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也致力于将科学胎教的理念传递给滨城孕产家庭。如今,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所倡导的孕产理念,已不知不觉的改变了很多滨城宝妈的孕期生活方式。一位到场孕妈在活动结束后作出了高度评价:“平时孕期生活比较枯燥,现在冬天更很少出门,这次和老公一起来城堡酒店听听新年音乐会,逛逛母婴集市,感觉特别好。这是宝宝出生之前,我们二人世界里非常美好的一段回忆。”

       

      百佳妇产医院负责人也表示,胎教音乐会是医院的公益服务品牌项目,自2016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年。孕育生命是一个幸福而辛苦的过程,百佳妇产希望通过胎教音乐会架起幸福与爱的桥梁,不仅让孕妈妈们体验到关爱与尊重,也让她们了解更多孕产知识。今后,百佳也将把胎教音乐会持续做下去,将优生优育、科学胎教的理念传递给滨城更多孕产家庭。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