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用水不畅问题解决 市民拍手称赞表感激

      2018-12-06 12: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为态度诚恳的刘所长点赞,再次感谢民意网,感谢政府为民排忧解难,感恩!”12月3日,市民矫俊杰给民意网发来感谢信,感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解决家中自来水不畅问题。

      市民家中自来水不畅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市民矫俊杰是沙河口区香沙街31号1—701的居民,家中自来水不畅给他带去了很大的困扰。“经常早上洗脸满脸泡沫就停水了,最后结果就得闭着眼睛等,有时几分钟都没水,最长一次等了6分多钟。”说起水流不畅矫俊杰别提多闹心了,他告诉记者家里已养成接水备着第二天早上用的习惯。

      “因为一直以来自来水不畅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我昨天就试着给民意网发了诉求帖,没想到民意网真的是快速高效,为我解决了难题。”市民矫俊杰开心地告诉记者水流不畅得到了解决。“刘所长带领两位工作人员亲自到我家查看水源问题并解决,同时承诺如果再有问题定会及时到位解决,我真的特别感谢。”市民矫俊杰道。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自来水公司,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