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为公园升级改造提意见 部门将給予考虑

      2018-12-07 13:3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椒金山宪法主题公园一侧缺少大型健身活动平台。”12月5日,网名为“于”的市民在民意网发帖表达自己的看法。

      公园的后期升级改造计划会对市民提议进行考虑

      网名为“于”的市民表示,自从修建了椒金山公园后附近居民对此好评不断,都感谢政府部门的付出。“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别提多开心了。但是宪法主题公园一侧缺少大型健身运动休闲平台。”网名为“于”的市民告诉记者,现有的几处小平台不能满足老人们二三十人一起打太极的需求。“希望政府能在宪法主题公园一侧的凉亭两边修建大型平台活动场所,让周边居民不用翻山越岭去另一侧的广场健身。”

      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获悉,经了解,市民反映的公园升级改造提议已传达到相关科室,科室负责人表示会在此公园的后期升级改造计划中将此提议考虑进去。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