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小学生走进消防队

      2018-11-09 09: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林春 记者 韩晓菲)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增强孩子的消防安全意识,使他们从小接受消防知识教育,不断深入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1月6日下午,东北路小学部分师生代表来到了沙河口区消防大队参观学习,零距离感受消防、体验消防。

      孩子们走进消防队参观

      活动现场,消防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消防车辆和一些随车器材装备,向他们讲授火灾预防常识及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如何报警、自救、逃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消防员们还打开车上的一扇扇小门,用浅显的语言给大家介绍了许多消防车上的小秘密:消防器械、高压水枪、防毒面罩、氧气瓶、急救箱等消防装备。同学们还登上威武的消防车,参观它的内部结构。参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更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安全,参观,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