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雕塑公园增加理石方砖 方便市民合影拍照

      2018-10-31 10: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自凌水雕塑公园正式对市民开放,大连百姓周末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民意网上也收到了不少热心市民对于公园配备的意见与建议,他们希望雕塑公园更加完美,做到高水准兼具创新。

      围绕雕塑作品四周会增加一些理石方砖,方便市民拍照合影。

      市民建议雕塑公园配WiFi  会考虑

      “雕塑作品的解析介绍牌子太单薄,实在与雕塑质感不符……”、“公园是否会配备WIFI,海边的网络信号很差,我们很多时候连不上网络,配备后游客可以扫二维码细品雕塑介绍。”近日,市民彭女士就针对雕塑公园的配备提出建议。

      记者从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获悉,目前雕塑公园内的解析介绍牌是临时的,雕塑作品的介绍牌外形方案正在研究中,待具体方案确定后,将制作并替换现有介绍牌;对于彭女士提出的配套WIFI,雕塑公园之后的具体服务单位会将此考虑在内。

      市民建议安放木质桌椅  已置石凳 

      “周末去雕塑公园看到游人席地而坐,很是不雅!建议沿着海岸线,每隔一段距离就设置一个木质座椅,方便游人驻足休闲。”“海岸线很长,岸边没有警示标志与围栏,希望尽快解决。”民意网上还有市民建议配备公共厕所、垃圾桶、饮用水等设置。

      记者从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获悉,由于海边不适宜安放木质桌椅,在广场中已经设置了石凳,供游人休息;雕塑公园内每隔一段距离都设有垃圾桶,由于现在还不具备提供饮用水的条件,待其他配套完善后,会将饮用水问题考虑在内;栏杆和公共厕所建设已提上工作日程。

      此外,据悉围绕雕塑作品四周会增加一些理石方砖,方便喜爱合影拍照的市民。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