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部门对枯死枝进行清理 营造出行好环境

      2018-10-30 15:1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请求职能部门能尽早为大树修剪枝叶,给老百姓消除隐患。”市民于女士是锦绣小区锦霞北园39号居民,因小区道路旁种植的树木伤透了脑筋。

      部门对部分重点行道树枯死枝进行了清理

      “我们小区道路很窄,道路两旁种有五层楼高的梧桐树,树下就是居民的固定收费停车位。”市民于女士表示由于树枝多年无人修剪,时有枯枝断落、喜鹊粪便掉落在车上的情况。“有时我的车一晚有十多滩粪便,洗车都洗不起了,真是苦不堪言。”于女士。

      记者从沙河口区政府了解到,经现场落实,锦霞北园范围内行道树在物业管理范围内,树下为停车场,树种有法桐和少量槐树,共计有100余株,胸径均达到30cm以上,部门经与市民于女士联系后,从安全角度考虑,可对部分重点行道树进行枯死枝清理。

      据悉,10月26日,经与市民于女士确定具体位置后,对部分重点行道树枯死枝进行了清理;喜鹊落在树上是生活习性,是自然生态的一部分,目前无有效措施处理,并已向于女士说明情况。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