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迎来金地大项目入驻

      2018-09-10 09: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9月8日,位于甘井子区西部的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再次迎来大项目入驻,来自深圳的千亿级房企金地集团在进驻大连7年后,把在连的第12个项目落子生态科技创新城,并定名为金地·拾贰坊。目前,生态科技创新城已经聚集了大连广告创意产业园、“建立方”产业园、人力资源产业园等一批大项目,正逐渐成为甘井子区未来十年发展的新主场。

      大连金地第十二子——金地·拾贰坊案名揭幕

      据了解,金地此次选址生态科技创新城,看好的就是这里三山一湖的优质生态和良好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城众多知名企业云集,汇聚IT精英,这里是大连“西拓北进”的重要节点,是甘井子未来十年发展的新主场。金地着眼城市发展格局,为生态科技创新城,为全大连打造迭代新品“宋韵美学·宜商宜居·创享合院”,打造甘西地区无论是人居还是商务办公领域新坐标。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生态科技,金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