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垃圾异味熏天 新建垃圾房解决诉求

      2018-08-16 13:5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幼儿园门口垃圾箱臭味熏天,孩子们受不了……”近日,市民“宋先生”在民意网反映瓦房店红沿河镇童晟幼儿园门口垃圾箱异味严重。

      “这有好几个大垃圾箱,经常存放很多垃圾,地面污水四溢,异味熏天,在隔壁幼儿园的孩子真是遭罪了。请求相关部门彻底根治这个问题。”

      市民所提到的垃圾堆放问题(图片由市民宋先生提供)

      记者从瓦房店市政府获悉,接到市民的诉求后,立即责成相关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经查,通过与周边居民、商户沟通协调后,结合红沿河镇实际情况及上级相关文件规定。红沿河镇人民政府决定在原垃圾箱处修建一个垃圾房,将原有的垃圾箱清理掉。现在该工程已经做完预算,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在垃圾房修建完毕之前,暂留一个垃圾箱为周边商户存放垃圾使用,并安排清洁人员每天加强管理。待垃圾房建成后,将原址地面清理干净,保证环境整洁卫生。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垃圾箱,幼儿园,瓦房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