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收据化验单丢失 求助民意网得解决

      2018-08-16 13: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钟媛)“因为自己原因没保留好收据化验单,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民意网求助。没想到这么快儿童医院就有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迅速解决了。”7月13日,市民李女士给民意网发来感谢信。


      市民发来暖心感谢信

      记者了解到,7月11日,市民李女士在民意网上反映“单位要补助一些员工子女医药费,所以想打印2017年孩子在儿童医院的医药费收据和化验单据。但是去儿童医院缴费窗口,说规定只能打一次。化验单也不能重复打印,说是规定,和窗口商量了很久也不行。医院的规定我们家长确实都应该遵守,但是单位也是突然通知要提供这些材料。”市卫计委在接到市民诉求后,立即组织财务处会同大连市儿童医院调查处理。经过调查,市儿童医院可以为患者补打收费证明和化验单,市儿童医院与李女士进行了电话沟通,并补打化验单和打印收费清单。

      “是自己原因没保留好收据化验单之类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民意网求助。没想到这么快儿童医院就有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迅速解决了,再一次感谢儿童医院,感谢卫计委,感谢大连民意网。”李女士感谢到。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