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慈善公益项目为的哥的姐健康护航

      2018-08-13 09: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苗慧 记者 丁一)8月12日,由大连市慈善总会和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开展的第二届“与的哥的姐在一起”健康宣教月活动在大医附属一院二部举行。据悉,2015年初,大连市慈善总会与大医附属一院心血管病医院共同发起“心”健康快车慈善公益项目,该项目开展四年来,足迹遍布大连各区市县以及朝阳市、盘锦市等地,面向百姓长期开展义诊、义治和心脏急救培训活动。

      义诊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派出医护人员3000余人次,累计行程3万多公里,义诊、培训站数近400个,为近4万名百姓进行了免费义诊,为1.6万名包括交警、教师、部队官兵、厂矿职工等行业人员开展了心脏急救知识培训,受到了相关单位、广大百姓的欢迎,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力。

      活动当天,近200名出租车司机凭有效证件参加了由知名心血管专家进行的心脏健康知识讲座、心肺复苏、AED培训以及血压、血糖、心电图及彩超等项目的免费体检。该项目每周六、周日8:00-11:30 /13:00-16:30将陆续安排的哥的姐义诊。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