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好消息!要降温了 本周三天降雨

      2018-08-13 09: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上周期盼已久的雨不是下得有点偏移了,就是市区的雨下得有点小气了。没关系,这周降雨又要来,受今年第 14 号热带气旋“摩羯”外围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我市将会在阴雨天气中稍微清凉一阵了。

      周一,我市上空的云量将会继续增多,天气转阴并且有时有小阵雨光顾,偏南风风力不大,市区气温在25~30℃。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

      周一夜间到周三白天,我市都是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偏南风转偏北风的风力较大,市区的最高气温会进一步下滑至29℃附近,最低气温仍维持在25℃上下。此次降雨天气过程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雨等对流性天气,建议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局地性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特别是庄河、普兰店、瓦房店需要重点防范。

      周四开始将要进入末伏,我市的天气虽然转晴,但是气温并不会出现反弹,周五市区的最高气温还会继续下滑到28℃左右。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天气,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