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0:3不敌长春亚泰 大连一方遭遇三连败

      2018-08-02 09:0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北京时间8月1日18时,2018中超联赛第15轮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战,大连一方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比赛刚开场10分钟,杨善平被红牌罚下,随后大连一方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未能取得转机,最终0:3负于长春亚泰。

      上半场开场9分钟,杨善平禁区内拉拽伊哈洛,主裁通过VAR将杨善平红牌罚下,长春亚泰利用点球机会先入一球。第32分钟,长春亚泰外援阿德里安帮助球队再下一城。第39分钟,长春亚泰再次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锁定。

      对于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舒斯特尔表示,出现红牌和点球的情况,导致比赛变得很漫长、很艰难。过去几场比赛中,球队接连遇到被判点球、球员被罚下的情况,这确实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我觉得我们值得更好的待遇,我希望这方面能够有所改变。”尽管比赛失利,但对于保级,舒斯特尔表示“还是有信心。”

      目前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对此,舒斯特尔说,“这和我来的时候一样,刚刚三连败,球员们普遍缺乏信心。我认为最关键的是恢复精神面貌,更加积极地去比赛,我认为打强队反而更有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