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台盟大连市委会召开十九届四次全会

      2018-07-31 12:4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陶然亭 记者 韩晓菲)7月27日,台盟大连市委会召开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对台工作指导思想,传达了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十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台盟市委会上半年工作,各基层组织也就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台盟大连市委会召开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刚应邀出席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对台盟市委2018 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台盟市委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台盟省委主委胡军强调,作为台盟盟员,要深入学习统一战线历史发展脉络,加深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历史地位作用的认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进广大盟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成为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和重要实践者;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工作重点,向中共市委市政府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争取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四是增进连台两地交流,继续发挥海外联系广泛这一独特优势,积极与台湾岛内各界人士进行交流交往,增进两地民间了解与互信,为祖国早日统一而不懈努力。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台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