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酒类行业“博鳌论坛”——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即将启幕

      2018-07-16 09: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7月14日,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酒类行业内规格最高、跨界最广的行业峰会,本届峰会的目的在于致敬改革开放40年,用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中国味道,开启世界酒业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连峰会将以大数据、大营销、大未来为主题,吸引各国各地金融投资、互联网等领域龙头企业及酒类行业500强企业云集。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书臣,大连市经信委副主任李云生,大连金玛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延和,辽宁省白酒工业协会会长王贵玉等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韩文友表示,中国千商大会是我国酒类行业合作交流平台,自2009年创办以来,先后在郑州、乌镇、博鳌,举办了四届峰会,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每届峰会期间来自我国十七大名酒企业、全国各地酒类行业500强企业、金融投资、互联网等领域的大咖云集峰会,打造了一场又一场无与伦比的行业思想盛宴,中国千商大会也被称为我国酒业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成为我国酒类行业的“博鳌论坛”。

      参会嘉宾了解金石滩酒

      本次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在东北的举办,将为东北酒业繁荣发展产生一定的积极作用,而坐落在大连金石滩的金石滩酒业集团秉承中国浓香白酒传统固态发酵酿造工艺,以东北优质纯粮为原料,已经达到了国家高端白酒品质。本届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由世界酒业联盟支持,中国酒业协会等单位主办,金石滩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酒类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协办。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行业峰会,酒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