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打造国内一流大数据培训中心

      2018-07-16 09:4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为提高全社会对大数据的认知、提升各级政府使用数据的能力、培训合格大数据专业人才,提升高校大数据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能力,7月14日,由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筹备成立的“大连大数据培训中心”在高新区人才服务大厦正式揭牌成立。国内及大连本地大数据企业、人才需求单位、培训合作伙伴、高校及相关组织机构100多位嘉宾见证了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大连大数据培训中心揭牌

      仪式上,大连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卫为中心揭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显成、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于凤岐为活动致辞。仪式上还举行了协会与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大连大数据企业和高校的紧密合作,完善大数据人才培养和学生实训体系。

      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于凤岐为活动致辞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心举办了首场行业交流活动——“大数据技术及大数据人才主题论坛”,邀请到来自Oracle和CPDA的大数据专家为参会嘉宾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签约

      记者了解到,大连大数据培训中心将依托协会行业优势和影响力、雄厚的专家和导师团队、及会员单位在大数据领域的前沿理论、科研、实践应用经验,以“培育DT人才,服务经济发展”为使命,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大数据教育资源,主动适应国家发展战略,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高校、社会开展高质量和高水平的专业培训,目标成为国内一流的大数据培训中心。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