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年“网络与成长”主题公益夏令营开营

      2018-07-16 09: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傅春华 记者 金东淑)7月14日,2018年大连市“网络与成长”主题公益夏令营在大连市普通高中创新实践学校正式开营。这次夏令营活动是由大连教育学院和大连市普通高中创新实践学校共同举办,旨在培养新时期青少年所需学习能力、社交能力、思维能力、辨别是非能力及坚韧不拔、勇于创新品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上网意识,让学生度过难忘的暑假生活。

      “网络与成长”主题公益夏令营,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是专注为大连市六年级学生提供的暑期夏令营高端营地教育品牌,既是辽宁省夏令营以“网络与成长”为主题的主题营模式开拓者,也是领军者。为了办好此次夏令营,主办方组建了包括顾问团队、训练团队、管理团队在内的专家工作团队。在夏令营过程中,安排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主要包括四大模块——专家讲座、网络环境下的文化学习、体验项目,跟踪服务。其中专家讲座主要包括网络与未来人生、提升抗挫力,做勇敢的青少年、放飞梦想,拥抱青春、初中生学习方法指导等。体验项目主要包括:心理辅导、行为习惯养成体验、亲子关系调整、家庭保健(救护)、创意插花(家庭管理)、模拟驾驶、蛟龙出海等。跟踪服务:为每个学员建立成长档案,免费提供成长咨询服务。

      夏令营活动为公益性质,免费提供午餐、水、学习用品、服装等,不向大家收取任何费用。据悉,待为期9天的夏令营结束后,参加此次夏令营的46名小营员还将被聘为“大连市青少年绿色上网宣传员”,回到学校,教育和影响身边的同学,让我市更多的学生正确认识网络,科学使用网络,让网络成为我们健康成长的助力。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夏令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