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今年劳动公园绿化有哪些变化

      2018-07-02 11: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钟媛)“劳动公园树木坏死严重,令人痛心。“6月30日,市城建局做客《12345市民热线》,就市民关心的劳动公园绿化等相关问题和市民进行交流。

      今年,劳动公园在绿地空间、花卉运用、裸露地绿化覆盖改善方面以及绿化养护管理上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首先,在没有郁金香花展和菊花展的前提下,仍然按照高标准高要求进行布置,五一期间打造出了不低于花展档次的精品绿地效果。栽植了大量的南方植物,如三角梅、花叶榕、南洋杉、铁树等,提升了绿地的中上层空间档次和层次,同时在下层运用高低错落,色彩缤纷的草花,如鼠尾草、大花海棠、南非万寿菊等进行搭配种植,自然式与规则式相结合为广大游客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其次,对于裸露地绿化覆盖工程项目做好监督管理及养护管理工作。目前已完成了近7.5万平米的裸露地面绿化覆盖,并取得了很好的景观效果,为游客营造了良好的公园环境,为我市的环保工作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绿地养护上,我们也加大了力度。除了正常的树木修剪、绿地浇水、病虫害防治外,在树木复壮、杨柳絮整治等方面也做了提前的规划,改善了生长不良的树木成活状态,有效抑制了杨柳絮飘絮等,在执行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