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高新区去年新建停车泊位4184个

      2018-06-12 13: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6月9日,高新区管委会做客《12345市民热线》,就高新区城市建设与管理、行政执法等话题与市民进行交流。

      高新区管委会做客《12345市民热线》

      记者从节目中获悉,2017年,高新区七贤岭隧道、红凌路交通综合改造工程竣工通车,为区域交通环境的根本性改善打下了基础。风采路隧道复建工程完工,山英路拓宽改造完成1.1公里路面施工,磨盘山山体公园二期工程和“两街一区”建设如期进行,完成5.7公里高压线落地拆除,实施凌水湾综合整治修复工程并完成一标段施工,亮化二期工程完成21栋楼体亮化,横山寺景区被评为大连市最佳乡村旅游景点,英歌石植物园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时新建停车泊位4184个。

      据悉,2018年,高新区将全面制定区域教育设施建设规划,为学校、幼儿园预留充足的建设空间,高质量实施中小学、幼儿园在建工程。全力推进燃气工程建设,解决“用气难”问题,推动供热管网提升改造,确保供热质量。制定并实施生态环境保护新一轮专项行动计划,树立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红线意识,实现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坚决防止污水“回流”,绝不允许发生新的劈山毁林、违规填海等破坏生态问题,营建整洁、规范、美丽的高品质城区环境。按计划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和景观改造建设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跨海大桥西延伸线工程,确保10月份实现全线竣工通车,彻底改变区域交通状况。完成凌水湾海岸修复一期工程,启动实施黄泥川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我区住房市场监管和整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