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心悦岛文化休闲公园3月31日开园 金石滩再添一景

      2018-03-30 10:0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金普新区旅游部门了解到,位于金石滩东侧的大连心悦岛文化休闲公园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园了!金石滩旅游度假区将再添一景。

       
      图为心悦岛文化休闲公园内景观

          据了解,该公园位于金石滩东侧一座拥有6亿年历史的半岛上,岛上建有“中国最佳景观球场”金石高尔夫球场,球场中间的海湾处有一片艺术花海,花卉、大海、草地、森林、沙滩等元素完美组合,组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心悦岛文化休闲公园。

          这片花海与海岸线相连,远远望去如一条紫色的地毯,铺设在大海边。站在观景台上瞭望,紫色的花海、蔚蓝的大海、金黄色的沙滩与周边绿色的草坪、森林相得益彰。心悦岛文化休闲公园内还有婚礼广场、草坪广场、动物牧场、房车露营地、亲子草坪区、观海亭、心悦海滩、BBQ烧烤区等,临海一排小木屋未来也将投入使用。

          该公园将成为金石滩旅游又一极具特色的景区。为了庆祝开业,3月31日至4月6日期间,游客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并发送朋友圈即有机会获赠精美高尔夫球或挂饰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