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望大连公交推出微信付款

      2017-03-20 11:1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没有乘车卡,钱包又没零钱,一掏兜一张大票无所适从……这种尴尬的境遇相信不少人在乘公交车时都遇到过。不过前几日,一条新闻让人们了解,这种尴尬是可以通过微信支付解除的。随即,就有市民在民意网提出自己的建议。

          “重庆一公交车可微信付费”。前几日,一则这样的新闻闯入大众的视线,那么是如何完成微信付款乘车的呢?原来该重庆375路公交车司机张国忠通过办理一张公交IC卡,用绳子挂在上车的刷卡机旁边,并专门设计了一张二维码的付款单,来方便没公交卡也没零钱的乘客。

          “大连公交可以成为全国首个微信付款!”随后,就有市民天在民意网上发帖提出自己的建议。记者从交通局获悉,针对市民的建议将结合公交都市的建设,组织专家认真研究。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