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建议安路灯 三天收到回复表赞许

      2016-12-06 16: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请解决摸黑路问题,给百姓一个安全环境。”11月29日,市民刘英俊在民意网发帖求助。

          市民刘英俊居住在中山区鸣鹤街13号楼,楼前有一条近300米长的路没有路灯。“现到了冬季,昼短夜长,下班的路人、放学的孩子,都要走一段摸黑路,实在是又不方便、更不安全,还请相关部门能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解决,给百姓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时隔三天,市民刘英俊就收到了回复。“大连市路灯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给我打了电话,详细询问了我的具体地址和情况,并告知将会尽快做出计划,上报政府,批复后即可解决问题。”刘英俊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回音,对这种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由衷的点赞。“作为老百姓对此颇感欣慰,从内心想表扬他们,所以我特意又发了一封感谢信。我们还将拭目以待,希望尽快看到政府的光明早日照亮这段摸黑路。”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