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建议地铁推行防风门 需多部门论证

      2016-12-05 14: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衣食住行,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民意网建立伊始,不仅是百姓解决难心事烦心事的诉求平台,也是城市发展建设听取民意的“建议网”。百姓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民意网上都有迹可循。近日,市民周先生就发现一处地铁口增加了防风门……

       
      市民周先生提到的西安路站地铁口添加的防风门

          地铁站现防风门 市民建议推行

          大连地铁从建设到真正意义上迈入了地铁时代后,市民一直通过民意网咨询和发表建议。11月21日,市民周先生就在民意网发帖表示,自己发现一处地铁站增加了防风门。“罗斯福附近的地铁口增加了防风门,这是否能推行呢?”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看到罗斯福门口地铁口安装了防风门,觉得特别人性化。“寒冷的季节里,起到了大作用,希望其他地铁口也能拥有。”

          全面推广?需调查研究才能确定

          那么这个防风门何时出现的?又是谁安上去的?市民希望地铁站口都设置防风门的建议是否有可行性呢?记者从轨道办了解到,罗斯福门口地铁出入口是由开发单位自建的,挡风玻璃门是开发单位所加的,该方案如果在整个地铁推广,还需机关设计等部门论证,涉及投资也较大,能否立项还得按程序逐级申报。“我们也很关注这个方案,待认真调查研究后才能确定。”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