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近52%的受访市民认为可让更多车型参与网约车经营

      2016-11-03 09: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民意调查第83期推出话题《网约车经营新政将出台,您有啥建议?》,共得到228位市民的热心参与。其中,57.89%的受访市民认为网约车新政需通过长期检验方可见到成效;同时,51.55%的受访市民认为可以让更多车型参与网约车经营。

          “网约车经营征求意见稿出台,你咋看?”57.89%的受访市民认为短时间内难见成效需通过长期检验;另42.11%的受访市民则认为新政出台将会对网约车经营起到强有力的监管和规范。

          “您有哪些建议、意见?”51.55%的受访市民表示可以让更多车型加入网约车经营;22.54%的受访市民认为可适当放宽网约车驾驶员准入门槛,鼓励更多人参与其中;10.1%的受访市民觉得应该对网约车驾驶员进行定期培训,提高驾驶员整体素质;9.59%的受访市民希望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保护,增加更多的投诉渠道;也有部分市民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比如希望加入新能源汽车等等。

          很多市民对网约车新政的出台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在民意网留言。“希望相关部门可以降低新能源汽车的准入门槛,放宽条件,新能源汽车可以降低对环境污染,望有关部门可以综合考虑。”很多市民纷纷对网约车的经营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希望新政的出台可以彻底贯彻不要流于形式,让更多车型可以参与到网约车的经营中来。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