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高考考生办身份证可走“绿色通道” 无需排队

      2015-05-28 08: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孙晓蔚 记者 冉嬛)高考临近,为方便各位考生,即日起大连市公安局各身份证办证中心绿色通道竭诚为广大考生提供贴心服务,全力保障考生正常参加考试。对考试前丢失损坏身份证的考生,可立即到户口所在地办证中心,无需排队,优先办理补证手续,制发临时证件,并向省公安厅制证中心申请优先制证。

      治安支队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在考试前要保管好身份证,应避免强磁场、强辐射和特别高温,避免弯折、扭曲。前往考场时要随身携带好身份证。在考试期间,各身份证办证中心对考生办理临时证随到随做,同时各考点周边派出所均可就近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又讯:

      由于系统升级,全市公安机关户籍及二代证业务于5月29日下午17:00至6月1日上午7:00停止办理。除此时间段之外,业务受理正常。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