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首批2900件玩具运送完

      2015-05-28 08: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27日,大连团市委希望办、市青基会开展的“同在蓝天下,一起快乐成长——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活动在普兰店市乐甲满族乡中心幼儿园举行首批爱心玩具捐赠仪式。包括该园185名小朋友在内的普兰店市11个乡镇留守及贫困儿童收到2900件爱心玩具。

      仪式之后,团市委希望办、市青基会和爱心人士还到困难家庭走访,为乐甲乡、沙包镇5个困难家庭孩子送去玩具及牛奶、米面等物品。

      乐甲乡中心幼儿园的小科和双胞胎弟弟小忠、姐姐小玲收到爱心玩具喜不自禁,三个小家伙一进家门就跑到炕上自顾自的玩了起来。他们的妈妈有点不好意思,说孩子平时都不在幼儿园吃一顿5元的饭菜,而是在外面小饭桌吃2元的饭,孩子们从来没有过这么多这么好的玩具,他们不太懂礼貌。

      华滨、华溯、华涛三胞胎兄弟是沙包镇中心幼儿园小一班的孩子,出生时因为一个孩子体质特别弱在保温箱中抢救花去十几万的医疗费,家庭生活一下变得拮据。为了赚取奶粉钱,父母二人不得不外出打工,年迈的奶奶将三个孩子一手带大,奶奶身体也不好,直到现在全家7口人还挤在30年前建的小瓦房里。孩子们平时穿的衣服都是好心人送来的,他们几乎没有吃过什么零食。这次,三兄弟收到了同样的爱心玩具,他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要看看传说中的变形金刚是怎么变形的。

      华滨、华溯、华涛三胞胎兄弟对手里的玩具爱不释手

      据悉,自活动22日启动以来,佳音英语各捐赠点收到来自本校小学员及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玩具过万件。来自五四路小学四年级的郭函旗拿出2000元压岁钱买了101件玩具送给农村小朋友;格致学校专门为此次活动开展主题升旗仪式,全校2000余名学生捐赠6700余件玩具……今晚,佳音英语捐赠点精心挑选的1695件玩具也将到达庄河,为25个乡镇留守及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