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美容过敏 退卡遭拒 市民求助民意网圆满解决

      2014-11-25 07:1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琛)“真的感谢民意网,让老百姓有一个可以说话的地方。”网友“李女士”近日在民意网上留言称,在大连某美容院办理的美容卡,因使用时面部过敏导致脸上起了很多痘痘,希望退卡却遭到拒绝,“从朋友那听说大连民意网挺好使的,就来留言,”“李女士”没承想,留言没几天,退卡的事情已经圆满解决。

          据了解,网友“李女士”今年10月被某美容院以领赠品为由拉进店里,在美容师的推荐下,办理了一张价值3180元的美容卡,内容是面部玉石五项护理30次。但随后的几次护理,让她的面部逐渐起了些许痘痘,后来发展成为米粒样的粉刺,为此“李女士”产生了退卡的想法,可办卡的经理让她去找美容院店里负责的经理,并几次协商无果。后来,周围朋友告诉她:“要以去民意网上投诉啊,特别好用。”随后,网友“李女士”在民意网上写下她的诉求,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还她一个公道。

          看到网友留言后,记者联系到中山区政府以及昆明街工商所,通过协商和沟通,该美容院承诺将网友“李女士”未消费的27次卡费退还。

          11月24日,记者与网友“李女士”确认得知,剩余卡费已经退回。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