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民意网市民留帖量突破10万条 浏览量接近2000万

      2014-11-24 11:0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孙雨竹)11月24日,民意网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当天,民意网市民留帖量突破10万条,浏览量接近2000万人次。

          在这10万条留言中,公安局一家就占了1/10,成为接收网友留言最多的承办单位。再加上留言前四名的金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交通局、人社局和国土房屋局,排名前五的这5个承办单位的留言量占到总留言量的1/4强,数量最少的也超过5000条。

          跟随留言帖的数量,回复量最高的也是这5个承办单位,综合回复率超过98%。    

          秉承“知民意、解民忧、汇民智、凝民心”的宗旨,民意网开办三年来,不断加大办理回复工作力度。从目前统计的数据来看,回复市民留言总数超过3000条的承办单位共有10家,分别是:市公安局、金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市交通局、市人社局、市国土房屋局、市城建局、市行政执法局、甘井子区政府、供热办和水务局;回复市民留言1000条以上的单位共23个。从办理回复工作情况来看,各承办单位均能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积极稳妥做好办理回复工作,目前,我市党群系统、政府系统和区市县各承办单位的市民满意度均超过了94%。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