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 >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4-03-28 09:27 来源:大连晚报
      选择字号: T | T

      文 通讯员顾典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卢真珍

      日前,大连高新区2024“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大型招聘会在高新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总工会、社会管理局、党建综合服务中心、团工委、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汇集高新区75家优质用工单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176个,涉及软件与信息技术、洁净能源等众多行业,囊括技术研发、职业教育等各类岗位。招聘会不仅“送岗位”,还为求职者们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招聘会现场,高新区总工会设立了职业规划、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心理关爱等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为求职者现场“诊脉”,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活动共吸引近12000人次入场择业,企业收到求职者简历87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9人。

      据了解,除了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外,高新区总工会还将会同相关单位在今年就业援助月期间,开展更多场次与类型的招聘活动,并持续推进“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挖掘优质岗位,提升供需匹配效率,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 责任编辑:赵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