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 > 

      为外籍在连夫妻解决开卡用卡难题

      2024-03-26 09:32 来源:大连日报
      选择字号: T | T


      (宋歌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邵海峰)华夏银行大连数码广场支行周边外籍教师及学生众多,该支行致力于从前端打通外籍来华人员支付堵点,多次获外籍人士好评。

      近日,该支行大堂走进一位神色焦急的外籍客户,经大堂经理询问了解,该客户为伊朗籍,就职于附近某高校。夫妻二人因教学、学术研究及日常生活需要,需各开立一张境内个人银行结算卡。支行营业室经理及外汇柜台人员细致询问了其开卡用途,并指导该客户填写资料,仔细审核证明文件及单据,同步做了多途径身份核实及强化尽职调查。经初步审核,这位客户符合华夏银行个人银行卡准入条件,但相关规定其开立账户须逐级上报审批。在与客户沟通后,大堂经理告知客户回家等待审批结果,会第一时间通知他们来银行开户。次日,该外籍客户因急于用卡,一早就携妻子来到支行询问审核进度。工作人员经过10余个小时的沟通协调,终于在当晚8时许,成功为客户及其妻子开立了境内银行卡,并指导客户完成支付软件绑定银行卡等步骤。

      后来,该客户再次联系该支行,称银行卡支付软件交易遭遇堵点,多次咨询软件开发商均无法解决。该支行立即协助其排查交易受阻原因,并主动与支付软件方沟通,同时联动分行网络金融相关业务部门及时帮客户排解难题。

      [ 责任编辑:高佳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