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两车相撞一司机被困

      2022-02-22 08:34 来源:大连晚报
      选择字号: T | T

      救援现场。

      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秀峰

      图由消防提供

      2月21日早5时左右,金州区炮台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金州消防大队炮台站立即出警,在车祸现场成功营救出1名被困车内群众。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当日早晨5时40分,在金州区炮台街道头道沟村方向202国道,一辆SUV追尾一辆挂车,其中SUV驾车员被困。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了解到,被困者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生命体征正常,对车祸发生时记忆丢失,腿部因撞击或挤压受伤严重。

      据挂车驾驶员称,挂车由小路正常转向202国道行驶,转向时并未影响直行车辆通过,SUV车辆由东向西行驶,径直撞向挂车尾部,随后挂车车主下车查看后,帮助其报警。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营救被困人员,车辆撞击后,车门严重变形,内部空间挤压严重,消防员利用破拆工具将车门破拆后将被困人员抱出,移交120急救人员。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