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大连新增一家口腔医学中心

      2022-02-09 08:45 来源:新闻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2月8日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口腔医学中心 

      在西安路商圈正式开诊


      多学科联合

      助力患者精准诊疗

      大医二院口腔医学中心位于沙河口区黄河路644号,分为口腔综合、正畸、种植、牙槽外科、牙周、儿童牙病、黏膜病等多个亚专科,每个专业均有高级以上专家作为学术带头人形成技术团队。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王立明介绍,经过前期11个月的精心筹备,大医二院口腔医学中心正式接诊,中心在开展牙槽外科、正畸美学科、种植修复科、儿童口腔科等口腔基础项目外,引进高端诊疗项目,利用大型三甲公立综合医院优势,整合优质医疗资源,与整形美容外科、耳鼻喉科等强强联合,开展多学科联合诊疗项目。 

      儿童口腔诊室

      承担0-18岁儿童各型龋病的充填治疗、预成冠修复,儿童牙髓及根尖周疾病的治疗,儿童各种牙外伤的处理,年轻恒牙的护髓治疗和根尖诱导形成治疗,乳牙早失间隙保持治疗,儿童早期预防性矫治以及窝沟封闭,局部涂氟等儿童的预防项目。

      口腔综合诊室

      引进现代根管治疗新概念,采用“根管显微治疗技术”,提高了手术的精准性。对于牙齿缺损、缺失的修复治疗,引进“即刻修复”治疗,椅旁操作,即刻戴牙。

      牙槽外科负责各种常规及复杂牙、阻生牙、智齿的拔除,并可完成多学科多专业的联合治疗。

      口腔种植科采用“自体牙骨粉植骨术”—即利用自己的牙齿转换成骨移植材料,填置于患者的骨缺损区进行骨修复。

      正畸科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矫治器,成年病例及高难度病例的诊治是其特色及强项。 

      中心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优化技术与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集“口腔预防、保健和诊疗”一站式服务,提供专业高效舒适的口腔诊疗体验。

      [ 责任编辑:姜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