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女子疑因轻生被困礁石

      2022-01-27 05:15 来源:大连晚报
      选择字号: T | T

      被困海中礁石的女子获救。

      文图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万恒

      本报讯 1月24日晚上5点左右,大连开发区南坨附近海边,一名女子被困在距离海岸数十米远的礁石上。寒风中女子缩成一团,冻得瑟瑟发抖。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金州队队员迅速赶到现场,队员蹚着冰冷的海水将女子背上岸。目前获救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万众应急救援队队长张永东介绍说,24日下午5点有市民报警,称开发区南坨附近,一块海中礁石上有人被困。万众救援队立即出动。最早赶到的救援队员发现,被困的是一名年轻女子,该女子神情萎靡,蜷缩在礁石上,身体已经被海水浸湿。“当时海风很大,天气寒冷,女子冻得全身发抖,已经出现了失温迹象。”万众救援队员先脱下外套,遮盖在女子身上。

      由于正值晚高峰,救援车辆和船只抵达都很缓慢。为了先将女子送到安全地带,万众救援队员蹚过没过膝盖的冰冷海水,将女子背到岸上。获救后的女子一直低头哭泣,救援人员发现,她的手脚已经冻得红肿不堪,大家赶紧帮她搓脚,还给她换上了干爽的鞋袜,随后将女子送医救治。

      记者了解到,初步怀疑这名女子有自杀倾向,在下海轻生时被困礁石。警方也在寻找女子家属,对其进行妥善安置。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