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喝大了?先拒绝施救后喊“救命”!

      2022-01-27 05:10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24日晚9时40分

      星海广场寒风凛冽

      在大坝处

      一男子跳海欲轻生

      并扬言谁也别救他

      可没过几分钟

      却高喊“快救救我……”

      事发时,市民陈先生正好在大坝附近散步。据其介绍,跳海的男子事发前喝了酒,骑个电动车来到海边。随后,男子在大坝上坐着,头盔放在地上。“所坐的位置还有半瓶白酒,期间他打电话和人吵吵,吵完后,就直接跳下去了。”陈先生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事发时,大坝前面的海水并不深,男子跳下去后,便有人打电话报警。当时,男子还告诉岸边的人不要救他。但过了几分钟后,男子突然高喊“快救救我……”之类的话。

      接警后,消防人员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此时,男子已经漂浮到距离岸边三四十米处,情况比较危险。

      对现场水面进行简单了解后,消防人员一边安抚跳水男子,一边进行营救。

      一名工作人员穿上救生衣,携带救援设备进入海里,慢慢靠近该男子。此时,男子几乎被冻僵了。

      最后,在岸边众多消防人员的努力下,大家携手将男子拖上了岸。

      可能是海水太冷,参与营救的年轻消防人员,上岸后也冻得瑟瑟发抖,几位战友将其围在中间,抱在一起。

      随后,跳水男子被120送到医院进行检查,经初步诊断,该男子并无生命危险。

      “多亏消防来得及时,而且这么冷的天,他们太不容易了。”陈先生说。

      [ 责任编辑:张云霞 ]